— 拉文克劳在逃小羽毛 —

纪念一下我喜D5的这个时候💖

bili小宝小生:

「信仰丑皇纪念混剪」

这次纪念性混剪,从联系画手,联系丑皇,筹备素材到制作完成耗时一个多月.仙子 @仙子 说,怕画的不好配不上剪辑,但事实上,我也在为了配得上立绘而努力.想要封面原图的都去关注她!!,宝藏老仙绝对不亏哈哈哈




仙子的画可以说是我看着它长大的(笑)同时也给了我许多灵感,这次的剪辑,在以往的把屠皇素材融入到BGM的同时我还尝试致力于将仙子的画也融入到剪辑里




小丑也是我的信仰.在混剪里我隐含的表达了两种情感


1:在坎坷的成皇道路上,信仰屠皇们披上了血衣,在屠榜杀出一条血路,坚守着丑皇最后的牌面




2:当与小丑对话时,丑皇们褪下了血衣,用最纯粹,最原本的形象站在小丑面前,说出最平淡的一句话,一言胜万语




还有一些细节需要你们慢慢体会




过两天可能会发一下丑皇混剪的工程版本,以及一部分的制作过程~

评论
热度(36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